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日本必買藥妝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日本必買藥妝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日本必買藥妝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大創美妝推薦 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大創美妝推薦 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大創美妝推薦 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

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表示自己去高雄市一家牙科診所洗牙時,竟是由女性牙科助理執行,結果洗完牙後,牙齒變得痠痛敏感。診所男牙醫喊冤說,他是交代牙科助理對病人進行刷牙衛教,不是在洗牙;但衛生局醫政科看過影片後,認定該名牙助違反醫師法第28條,將依密醫罪移送檢調偵辦,並對診所負責人開罰。

依據網友提供影片,診所內一名女性背對鏡頭,頭部穿戴透明塑膠護套及護目鏡,手持連結管線的儀器,正對躺在診療椅上的民眾口腔操作,發出「ㄘㄘ」類似磨牙聲響。網友說,這名護理人員違法從事洗牙的醫療行為,之前被她洗完牙後,造成琺瑯質不可逆的危害現象,牙齒痠痛敏感,要大家慎選牙醫診所。?

醫政科科長莊輝同9日受訪時表示,該間被指控的牙醫診所僅有一名男醫師執業,影片中被指控為人洗牙的卻是女性,且從影片內容不像是在衛教,而是疑似正在從事醫療業務,明顯觸犯醫師法第28條第1項,無醫師證照卻從事醫療行為,可處6個月至5年有期徒期,得併科30萬元至150萬元。衛生局會將該影片直接移送檢調偵辦。?

莊輝同說,至於診所醫師讓牙助幫病人洗牙,是「容留不具醫師資格者從事醫療行為」,也觸犯醫師法第28條第4項,可處10萬元至50萬元罰款,並限制執業範圍,停業處分1個月以上、1年以下,或廢止執業執照;情節重大者,甚至廢止其醫師證書。
網友提供的爆料影片中,一名女性診所人員正手持儀器在對診療椅上患者進行操作,衛生局認定已涉從事醫療業務,依密醫罪移送檢調偵辦。圖/取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分享


美妝教主平價保養品推薦>平價化妝品推薦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f52bb9x3t 的頭像
    nf52bb9x3t

    林冬蓉網路好物高CP分享

    nf52bb9x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